【代发】08.15 苏太太深夜故事窗

·mafutin
·mafu霸道总裁
·乡村爱情故事
·狗血
·穿越

口述:@soul_没有办法停下对tin的爱慕

记录:@Furukawa(小白)














“【】”内为小白吐槽

“()”内为我补充









那么开始了



那就写个壁村的mafu和tin的故事好了【总裁语气
隔壁村的【思考】mafu有着整个村最大的【思考】拖拉机。
然后呢…嗯……啊…【思考】他做为村长的儿子嘛,这个巨大的拖拉机总是让全村的女孩儿都特别喜欢他。【神逻辑】

但是他不喜欢这些平凡的女生。他觉得这些女生都太…太渣了。就一点都配不上他堕天使的那种感觉。

soul的人都那么迷恋他,但是有一个人,就只有一个人特别看不上他。

嗯那个人就是我老婆tin。不对就是akatin。

嗯你居然敢不喜欢我,啊很好【总裁】。我突然就对你有了想♂法……啊不对,对你有了…………诶有了啥呢…………【思考】对,有了兴趣。

然后呢,但是呢!我老婆怎么能随便就喜欢上别人了呢对吧。所以他最喜欢的东西是什么,最喜欢的东西是什么?

是ーー鱼ーー啊ーーー【笑】他最喜欢的就是鱼。然后呢,mafu看到他那么喜欢鱼,他就说“哼,你那么喜欢鱼,那我就把全村所有的鱼都给你抓过来。【总裁】”于是他就把全村儿的鱼都给他抓过来了。

然后呢,得到了全村儿的鱼的akatin,尽管心里很满足,但是他还是想要更多的鱼……不对!不能这么心机婊……我tin明明是纯洁又可爱的。那就是他不能要这些不是自己亲手钓的鱼。

于是他就跟mafu说“不行!我们不能在一起!这些鱼并不是我的鱼!”然后mafu就说“哼,既然你不愿意的话,啊就是,得不到你的心那我就要得到你
的身体!”然后就……拉登嘛咱们就拉登

拉完灯以后呢,然后就,mafu每天就强迫着婷婷对吧…做那些这情。然后婷婷呢就被迫屈服于村长儿子的淫威,但是内心一点都不愿意。所以他就每天对月流泪对花吐血。mafu看着他这样每天背着他对月流泪对花吐血,所以他们两个就一起对月流泪对花吐血。【神展开

之后,突然有一天,不知道怎么回事……反正他们俩就相爱了。对中间这个过程都不重要,反正他们两个人就相爱了。相爱了以后呢,akatin被隔壁的张大夫确诊了【dhaoqiehsnsmxkaoqhdqkwhwhezkzjxndnmzoqoqndgxuzn】综合症。

我在讲故事。呼呼呼桑你要是再刷苔子的名字再刷我老公的名字我就把你踢出去。
踢你出去哦?

好吧我们继续讲我们玛丽苏的故事。

然后就相爱了嘛,然后就得病了。叫什么病来着?
啊是【dhaoqiehsnsmxkaoqhdqkwhwhezkzjxndnmzoqoqndgxuzn】综合症。

啊得了这个,这个名字这么长的这个病的以后呢,然后,婷婷突然就发现,啊、我居然得了这个病!不行,我们不能再在一起了。会被世界抛弃的……
于是他假装不爱mafu的样子,他说“我不爱你了,我爱上隔壁炕头的王师傅了!”然后mafu就很伤心很伤心很伤心。
伤心到对月流泪对花吐血。

然后我再想想……

结果就分了嘛,反正就分手了嘛。分手以后了呢,mafu为了虐tin就找了一个炮灰的男二,就叫呼呼呼吧。结果就整天在tin面前秀恩爱秀恩爱秀恩爱。

然后婷婷看他们这么幸福,然后自己还得了病,还和自己喜欢的人分手了。他内心就简直了,就受不了了。就对月流泪对花吐血。

然后就翻来覆去的虐啊虐啊虐,就虐的不行啊,就虐得大家都狗血喷头。然后婷婷的病好了。

反正就是病好了。病好了以后呢,婷婷就觉得,啊上帝没有抛弃我们!我们还可以在一起!
正当他们俩快乐的在一起的时候呢【呼呼呼呢!】,mafu的爸爸,也就是这个村儿的村长,他就生气了,本来他就很生气。一看自己的儿子把全村儿的鱼都抓到这个男人面前,自己也是很受不了。

然后呢,然后就是村长,他就找到了akatin。给了他很多很多很多的鱼,对他说“那上这些离开我儿子gūn!”【语调绝赞】
但是呢,婷婷怎么会为了这些鱼就抛弃心爱的mafu呢? “不!”他说,“不,伯伯你要相信我们的爱情是无价的,我是真心爱他的。”然后村长说“哼【全家都总裁】像你们这种连拖拉机都没有的小户,怎么能配得上我们呢!我们可是又全村最大的拖拉机!”
“我们家有全村最大的苞米地,全村最大的水稻田。”
“像你这种穷小子,就离我儿子远一点儿!”

婷婷还在苦苦哀求“村长,村长你听我说啊,我是真心爱mafu的啊!”
村长一脚踹开了他,“gūn!”
【村长你妈炸了】

婷婷这次很伤心很伤心,他决定爬到全村最高的山上…啊对哦这就和霸道总裁不一样了哦,霸道总裁又怎么样呢?

【精分中】坐上来自己动hshshshshshshs


婷婷爬上了全村最高的土包,叫,狼牙山。爬上狼牙山以后呢,叫象牙山吧,刘老根嘛。嗯,爬到象牙山山顶之后呢就准备跳崖。既然不能跟mafu在一起的话,那就生无可恋。
诶嘛这土包不是很高。

我这块可虐心!【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


我这块超虐心哈哈哈哈【把自己虐笑了。

(在下提出了艾桑当时说的苏苏苏苏苏第一人称的虐感blahblah)

我爬上了陡峭的狼牙山山崖【说好的象牙山呢】我挥动着我的双手。“同志们!英烈们!!【英烈?】胜利在召唤…不对。一说到狼牙山我总想到这块儿。那行哪还是象牙山吧象牙山。”我就站在这个象牙山的山顶上。

我就一鼓作气。【啥俗语】然后我就跳了下去。
跳下去以后呢?发现啊。我跟你们讲跳崖是很有技巧的你知道吗。按小说套路
崖下自有小松树,崖下自有小水潭。还有什么武林高人,赠送你武林秘籍啥的。

我掉下去了。我掉下去了呢,我就听到有来来回回人走动的声音,还有一个特别尖细的声音就是类似于这样
“娘娘!”【吓到我了】
然后我就发现我自己的手和脚都变得特别小【神展开】

然后我就发现我的头发从红色变成黑色。
然后我又发现,我的小丁丁不见了。【so open

我发现我突然在一个奇怪的地方,然后就出生了嘛。【古风场景】

然后我就知道了。我慢慢长大,然后我就知道了。我爹当时把我娘抛弃在大明湖畔【?!

然后我就带着一幅画,我就悄悄跑到我爹射箭的地方,去找他。然后就被我爹的侍卫给射中了。然后我看到我爹第一眼我就说。
“皇上,你还记得,当年,大明湖畔的,夏雨荷么!【哭腔】

--END--

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
大家看的还开心吗?
感谢小白的奉献,希望今后的日子小白能够继续骰输(xxx

标签

评论(8)

热度(28)

末眛鹱

COME ALONE WITH ME
----

----
夢もかこかこ
----

----
HARD CANDY ADDICT